人心難測這世界上什麼最可怕? 我真覺得人心最可怕。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, 「人在做,天在看。」, 只要真心對待別人, 別澎湖民宿人也會對我好, 當然沒人能保證遇到的絕對是好人, 但是至少我不去傷害對方就好。 別人對我三分好, 我會還的更多, 可是今租屋天知道被之前的同事在背後中傷, 心裡面真的很難過。 平常都會幫同事的忙, 只要我有空閒的時間, 而且幫得上的我一定幫, 租屋網只是沒想到表面上她對我很好, 實際上卻在老闆面前中傷我, 哈! 只有感到很無奈, 對人性真的感到很灰心。 人與人之間如果591都必須要這樣帶著面具相處, 那究竟真心是什麼? 我很懷疑, 這世界上究竟有沒有真心付出的情誼? 只能保證自己是真心, 或許要租房子遇到真心的人也得靠運氣吧! 在網路世界裡也看多了, 我認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 不管是現實生活或者虛擬的網路世界, 重要買屋的是保護好自己, 對於所謂的感情, 付出了真情又何妨? 「遇上愛,學習愛」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態, 要學習如何去愛人是一門學問賣屋, 這也是人與人相處的一個課程, 這愛不單單指男女之間的情愛, 朋友之間、手足之間、、、等, 學著去表達自己的想法, 學著去房地產聽別人的意見, 很多事情都是在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情況下要學習的, 這樣才能維持長久的情誼, 也才是所謂的「真心相待」, 不是嗎買屋網?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o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