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w+3呂小妹4D超音波2012年4月9日 星期五 34w+3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婦產科辦公室出租產檢 很神奇的是…我竟然已經連續一個半月體重都沒變化了耶! 而且寶寶一酒店經紀直再增加體重 超級神奇的! 這次呂小妹又長大了 體重已經2841g囉! 好棒阿酒店兼職~ 當然也越來越接近生產的日期了…其實~我很害怕! 雖然要頗腹產 但是~心酒店經紀裡還是會恐懼畢竟是第一次生小寶寶! 當然潘院長一直給我信心喊話~ 但….建築設計我還是超級害怕的啦! 嗚~~~嗚~~~ 不管是自然產還是頗腹產的媽咪都好偉大襯衫阿! 難怪有這麼一首歌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相信再過一個多月 我便能居酒屋深深體會當媽咪的辛苦!! 雖然很害怕 但~ 還是加油吧! 為了呂小妹這一切燒烤還是要撐過來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建築設計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o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