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靠邀ㄟ~~請別在意生活要讓自己快樂點喔~~因為我們都過的不好!也只有自己知道!你過的好嗎?沒機會更不設計裝潢願讓別人知道~~好歹日子總要過下去!!每次當車停在紅綠燈下總是會有人前來都售著香花~~玉蘭花!!我總是會買酒店工作~~我一定會買~我總是苦苦笑笑的~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~~哪天若是換成我在賣香花的時候!我希望有很多人都會酒店兼職跟我買!!都會搖下車窗豪不吝嗇的買花我會想著是否大家願意幫幫我~~我的現況~~因為我的需要~~經濟的需要~~房屋二胎時代的變遷拉不下的臉卻讓自己變成死在沙灘上的前浪~~總是會想~~應該是會有那麼一天的!!但是又何奈呢?上關鍵字排名天的安排原本就是公平的~~我相信~~以前家中的富裕卻養成了揮霍習性而年輕的努力卻成了過往雲煙~~享受~~兩酒店工作字似乎已離我遠去~安定卻不再~曾經的房子現在已經換成~~永久地址了~~北海福座~~~也替自己準備了人生的最酒店兼職後一程~~~生前契約~~~~國寶應該不會倒吧~~~要不然真的會~~~~飄飄也不饒你ㄟ~~對人生許多的感觸已經來不及裝潢~自我認定~或許這就叫~~~~~~~日子吧!!我不是怨天尤人~~請各位看倌別誤會ㄛ!!只是要告訴自己~歡喜作要甘願找房子受~~且要有量必有福的~~~~我ㄉ一生信念~~~朋友如果你還年輕~快給自己一個機會~~~~免的像我~只能在這裡~~房地產靠邀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o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